這次與馬先生澎湖三日遊, 6/10-6/12

因為我趁換工作空檔,很匆忙的安排這次出去玩的行程加上男朋友又不會中文 = = 還要我圖步解說怎樣訂機票真的太艱難了 我頭髮會掉光ಠ⌣ಠ

所有行程都我自己安排,因為KXXX的安排我上網查了一下,其實都可以自己預定匯款,當人也是方便度跟手續費還有知道自己訂購的公司的問題

機票:遠東航空 FAT https://booking.fat.com.tw/FATBCE/fe/booking/FATBCEORD00101.xhtml

近期查詢其他家 就FAT最便宜,但他要直接線上付款不能預留機位在付款,讓我一直查詢有沒有更便宜的票價ಥ_ಥ

來回不到3000元, 單程只花30分鐘左右,真的超划算,但是遠航有點扯,飛機一直delay,我在澎湖玩到一半還打給我回程班機延誤3小時...(T⌓T)

好像還有班機當天取消,一直換登機門,機場整個大亂,機場冷氣又超小,免稅品也沒有很便宜,不過可以自由進出檢驗買全家食物感覺很freeXD.....

備註:FAT用這個英文字當公司名整個被馬先生笑倒,"FAT"是給"寬大的人"座嗎? 位子好像也沒有大一點

因為六月已經非常熱 我們倆整個走悠閒風

飯店:百慶旅店

公定價,且直接住在市區,非常便宜

遊樂:

海底漫步SEA WALK

早上9:00場次 1500/人

我是直接跟FB粉絲團聯繫,他會要匯錢的資料,行程注意事項給你,人到那邊就好,還會附照片檔案, 

因為我是走淺水+海底漫步,

心得上淺水因為幸運跟到人少且細心的教練,整體在餵食拍照都非常開心,海底漫步就是下去以後拍的照片比較值得紀念,情侶可以要求兩個人一起拍(◕‿◕✿)

歐船長夜釣小管 0932779136

下午場 18:00 500/人

我直接打電話請她傳簡訊附相關轉帳資料給我,當天去那邊報到即可

我想這個行程也是我們倆最喜歡的,除了三吃小管之外,還可以看夕陽拍拍照,回程剛好遇到加場煙火,老闆直接帶我們去看煙火場地,整個行程都很貼心

剩下就都是一路吃到底的行程ʕ·ᴥ· ʔ(✪‿✪)ノ(✾♛‿♛)

 

船尾燒烤388/人

本來也是看KXXX要訂另一家鮮蚵吃到飽,但是看到網路評價整個被嚇到,你們去查Google澎湖 鮮蚵吃到飽就知道…害我整個收手,無意間找到船尾燒烤,沒有遮篷,海鮮很新鮮,因為太熱我們晚上9點才去吃,沒有很多人,菸不會像網路說的一樣大,海鮮也超新鮮,風景優,重點我們從飯店走一分鐘就到船尾XD,整個遺憾就是我去9:30左右,10點蛤利就被拿光也不再補,氣死我了,因為馬先生都拿小小量給我叫我不要浪費,他X的看八被拿完了,原先馬先生點了啤酒,所以我原本把蛤利放在鐵碗裡加啤酒加金針菇和和杏包菇,馬先生整個覺得我是天才,我!就!是!天!才!超好吃,所以她沒有拿很多蛤蠣給我我整個生氣-.-|||, OK!現在來介紹鮮蚵完全不會斷料,而且每個都超新鮮,熟了會自己打開,漂亮到你捨不得吃,我不喜歡吃太多,但是這邊鮮蚵吃了有甜味,真的很好吃! 我們真的很後悔沒有兩個晚上都去. 太~笨~了~

來福海鮮餐廳,招牌蝦餅可點

是我們跟計程車聊天她介紹給我們,結果在當地好像真的很有名,我們有點生個蚵仔,超好吃,清蒸魚,絲瓜炒鹹蛋,炒青菜,炒海瓜子算貴一點但東西很實在,不像船尾燒烤對面三民路上的海鮮,很貴!我們問價錢還對我們說冷嘲熱諷的話,聽說那條街都是專門給觀光客的,你懂…

惠興快炒

因為夜釣馬先生太餓一直怪我,結果我們就在煙火後隨便找到這家,海膽炒蛋 好吃! 小小的店,但都坐滿,而且海膽比想像的多Good! 之後想去吃,結果馬先生整個挑戰我的極限,說不想吃同一家餐廳

北新橋牛雜湯

專For早餐,請早點去,因為非常多人,且很多人早上因為有行程就很早就去,很多東西我們去9:00像只剩下包子跟牛雜湯….殘念,…我們本來想每個都點一樣,湯小貴但物超所值,大獲馬先生肯定

蒙地卡羅咖啡館

是馬第三天真的太熱,又面臨我們要退房,又熱又累,馬先生就找了這一家咖啡館,很安靜清閒舒服,飲料也非常好喝,我點冰的熱帶水果茶,馬先生點摩卡,解果居然舒服到我在發非電你面睡著

交通

計程車 - 大友汽車行  澎湖縣馬公市建國路34號  (06)9271234

因為每個地點都離市區很遠,而且太陽超大,而且馬先生不會騎車,且他完全不瘦,又對路不熟,所以我們真的放棄機車的念頭,沒差多少錢就想說坐計程車(๑•́ω•̀)

從市區做到歐船長100/單趟

從市區做到海底漫步200/單趟

話說我們做到一個母女的計程車,他們服務非常好,於是我們就留他們的電話,之後去哪裡就請他們載

看我打哪一家字最多,就最愛哪一家了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遊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將 (◕ᴥ◕) 50%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