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Image

SK-II 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

果然高級就是不一樣,這瓶完完整整驚豔!!!太激動拉

我剛開始沒有針對美白產品,但是拿到試用包用一用真的太神奇

它的味道很淡的自然香(不像化妝水,相信試用人都知道就臭臭的)

因為我臉很小,通常試用品相對我的臉都會很大量

結果這次試用品說開了以後請一次用完

我就抹全臉 真的跟敷臉一樣,

剛開始讓我傻眼的是 精華液裡面居然有細小反光應該是亮片的東西

我就想說太雷了! 這應該是亮片八, 結果因為量太多我就抹脖子

重點在這~

我才抹到脖子回來按摩臉時,精華液已經備臉吸收差不多的讚讚讚

重點是前十秒吧! 我臉還是像敷精華液的狀態,也太快被吸收了!

結果臉感覺非常舒服清爽, 而且很滑潤, 又不會油

隔天早上為了確定是不是亮片 我就去卸妝洗臉,結果好像不是亮片,因為洗下來臉還是滑滑的 沒有任何東西或反光的東西被洗下來

真的太神奇了

但是唯一缺點是,我覺得到隔天早上其實臉就有點乾了,所以我又另外補了Orbis的水原力化妝水跟精華液,結果按摩1-2分鐘才完全吸收

! ! ! ! ( ̄ε ̄〃)b

 

因為大家都知道SK-II完全不便宜,趕快趁出貨機場或是週年慶把她買起來

好用«««««

好聞«««««

價錢«««²² (但你知道一分錢一分貨)╭( ・ㅂ・)و

 

官網都有明確價錢

https://www.sk-ii.com.tw/tc/product-detail.aspx?name=genoptics-aura-essence&from=whiteni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K-II 精華液 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將 (◕ᴥ◕) 50%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