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決定購入, 因為其實用和漢淨肌系列讓我皮膚非常乾

剛開始我是買三週體驗組,結果用他們洗面乳我臉就越用越光滑 哈哈哈

但是因為本身體質會長痘痘問題 所以其實我會先擦完和漢淨肌系列再擦水原力系列.

我覺得最推薦的就是洗面乳, 對於混合性肌膚容易有小細紋的朋友可以用

洗面乳

味道: 不太有味道

清潔力: 不會涼涼的洗完太緊繃 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

起泡: 用一點點像米粒的大小就有超多泡泡

感想: 像台灣比較多油性肌膚的人, 比較不是用, 因為她的潔淨力跟KOSE洗面乳差不多, 比較適合混合型肌膚

 

化妝水+保濕液 

味道: 不太有味道

性質: 溫和

感想: 化妝水可用來濕敷+眼周細紋及臉頰補充, 擦後不油膩, 晚上用比較會出油, 適合早上剛洗完臉要上妝前補上, 化妝品會比較服貼, 保濕液不知不覺已經用到第三包, 真的是我必須品

arrow
arrow

    將 (◕ᴥ◕) 50%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