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搂大家好

我是中央大學 工管所畢業生 目前在職1年

想要記錄自己的生活嗜好,請多多指教 ^^/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因為我每一季都用不同化妝品,而且我都會算剛好數量,因為本人潔癖超重,我一點也不想家裡有囤貨,

我是屬於用多少就買多少,可是每一季來臨我都忘記自己上次用過甚麼很好的牌子, 所以想要來個紀錄​​​​​​​

目前我正在用 

Kate睫毛膏,眉粉,眉膏

Orbis Vichy保養品

Biora卸妝,,,,

用過想要陸續做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將 (◕ᴥ◕) 50%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