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今年冬天因為氣溫差太大 忽冷忽熱不然就是早上熱晚上冷

變成最近肌膚狀況很不穩定非常乾燥

今天要推薦的是 "Bio-essence 碧歐斯  - 神奇亮膚精華含蜂王漿及ATP"

也是我今年冬季超愛的保養品之一​​​​​​​

「Bio-essence 碧歐斯 - 神奇亮膚精華含蜂王漿及ATP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好像今年這牌子突然超紅

我前陣子因為只要依洗完澡就會大脫皮,有時候上個化妝水也超痛超紅的那一種

早上上妝更慘,因為皮膚脫皮導致上妝底很不均勻

這瓶我通常在洗完澡就擦

化妝水→保養液→"神奇亮膚精華含蜂王漿及ATP"→ 精華液

你們應該會覺得怎麼不擦乳液,我是屬於擦乳液超容易長粉刺,開架專櫃我都試過

不過這瓶整個驚艷到我,超神奇,不誇張好用,只要一滴,輕輕按摩臉頰眼睛周圍,

到隔天早上完全不會感到太乾或脫皮的現象

它的味道,就像沙拉油味,並不是香的,老實說我剛用起來怕怕的

不過要注意不要抹太多在臉上,我有看網路上有人會因使長粉刺痘痘,所以用量上都特別小心.

絕對是冬天必備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冬天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將 (◕ᴥ◕) 50%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