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工作工作到胃好痛,因為週末一直逛保養品,整個把工作放旁邊 結果禮拜依真是忙炸了

我開始買新的 "Biore 頂級深層卸妝棉"

「Biore 頂級深層卸妝棉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她就像溼紙巾,不過用來卸妝用, 我覺得這種卸妝方是真的超!方!便!

尤其是我都在公司洗澡,不方便帶一大堆走來走去

我覺得跟原本的深層卸妝棉比,柔軟一點點

他標榜有豐富的卸妝液,卸睫毛膏不需搓揉

但是不知道是我上太厚睫毛膏還是皮膚比較敏感等等,眼睛周圍就會有點痛痛的

所以我結論是~

我覺得他跟深層卸妝棉其實差不多,多付一點點錢,沒有說特別柔軟, 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卸妝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將 (◕ᴥ◕) 50%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